close
2007-01-09a.jpg



第42天-1月9日(布魯克)


今晚艾蓮娜想要寫日記。以下是她寫的,由我幫她拼字:


嗨!大家好!
我等不及要回家了。
我最喜歡的動物是蜂鳥,但我還沒有飼料箱。
我喜歡穿裙子和戴亮晶晶的頭帶。
我喜歡看我的動物書,裡面有所有的動物。
從醫院回家後我想看卡通,我最喜歡的節目是「Go Diego Go!」,因為內容都和救援有關,而且迪亞哥(Diego)和我一樣真的很喜歡動物。
我和我的葛蕾絲最喜歡做的事情是一起在外面玩。
我最喜歡的顏色是粉紅色。
在學校我最喜歡的是吃午餐和成為「閃亮小班長」。
我最喜歡的季節是夏天,因為可以去海邊。
足球是我最喜歡的運動。
我回家後第一件想做的事情是去海邊。
我但願自己能和魚一起游泳。
醫院裡最討厭的事情就是在我的人工血管注射。
我好喜歡生日時每個人對我唱歌。





第45天-1月12日


「你們不認識我,但……」這是大多數寄給艾蓮娜的卡片開頭的第一句話。原本只是單純寫給葛蕾絲有關姊姊的日記現在變得不只是日記 而已。從一得知她的病情,我們就為了紀念而開始寫的日記,現在成了她復原的動力。每天我們都收到許多卡片、信件和電子郵件,多到我們無法一一唸給她聽。每天我們都會帶一包卡片到醫院的候診室去,一邊等一邊把朋友和家人的問候唸出來讓她知道。這會為她帶來微笑,為我們帶來鼓勵。現在,第一次,我在艾蓮娜朋友的祝福下,再一次地看向正面。


這些卡片來自於美國各地,包括俄亥俄、肯塔基、印第安那、愛荷華、賓夕法尼亞、佛羅里達、田納西、喬治亞、阿拉巴馬、紐約、加州、華盛頓、馬里蘭、維吉尼亞、密西根、德州、伊利諾斯、亞利桑那、阿肯薩斯和其他我一時想不起來的州。每一張卡片都祝福她康復,或是祝賀她生日,不然就是慶祝節日。 有些附上照片,有些附上孩子畫的畫,還有一些跟著小禮物一起送來,但每一個都給她帶來了微笑。


這些卡片貼滿了她的門上,擋到她的佈告欄,並從她的房間天花板垂掛下來。每一張卡片都帶有一個訊息,一個希望的訊息,希望她健康,希望她快樂,希望她有未來。對我們來說,它們則幫助我們度過每一天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not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