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多人都說影片很棒,讓他們感動不已,所以小編再把文章頂上來一次唷。



※本篇文章&影片歡迎引用、轉載※



當同事傳給我們這個影片,小編立刻戴起耳機、打開來看。
過程中,一直強忍淚水......
我們一位男同事一直逃避不願意看,我們以「工作需要」為理由,「強迫」他一定得看完。
看完後,他回了大家一封信(哈哈,我相信他不介意我把信PO出來)



這部影片一點都不會讓人覺得矯情
雖然男兒有淚不輕彈..我努力控制著我的情緒
還是敵不過艾蓮娜那強韌的生存意志、彷彿還想再次開口告訴爸爸我愛妳
這讓我想起當年女兒幼稚園畢業,園長將女兒在學校生活的點點滴滴
我看著我家女兒 上課學習的認真 和同學間的互動 所有有關的一切
畢業將讓她跨入另一各學習的階段…讓我每看必哭
雖然這與艾蓮娜給我的感受不同,但是對於天下的父母來說那種疼惜心情是一樣的
看完影片後我好難過喔
兩個小孩的爸爸上




廢話不多說,大家一起看看吧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not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