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-03-13c.jpg


鏘鏘鏘!《天使遺留的筆記》上市兩天立即創下銷售佳績!
誠品九月選書、誠品書店人文排行榜TOP3、誠品網路書店每日最熱商品TOP3
金石堂文學新書排行榜TOP5
博客來近期銷售最快排行榜TOP1


各大報紙紛紛轉載報導!
8/15工商時報閱讀館【當天使離開我們】感人轉載
8/27聯合報繽紛版【天使遺留的筆記】大篇幅轉載
8/30聯合晚報【名人看書/珍惜上天恩賜的天使】報導
8/30蘋果日報【腦癌孩子注定是天使】報導


網友好評推薦!
從沒有一本書這樣催逼我的淚,我其實本想休息一陣子,下週再開始看,誰知一翻就沒法停止,每天冰敷著眼睛翻閱它,不能停止。就看得一直哭,可惡的是它每篇還不只一個淚點。

不知是現在比較脆弱,不願再面對生離死別,還是看到一條小生命的消失,心中有太多不捨。「生死課題」對我而言,一直都是最大也最難的心戰考驗,它讓我無力也無能,從來無法倖免,我會害怕極了,請絕對絕對不要拿這對我開玩笑,那是至極的殘忍。

如同這爸爸在最後說到,「他們說久了就不會那麼難過了,有一天你會接受,但事實上,她的…力量…仍強而有力,情感亦復如此……。」我想起有一天經過寵物店時,突然鼓起勇氣踏進去想再領養一隻兔子,卻終是沒有一隻能讓我願意帶回家,儘管店員再三遊說鼓舞,但那時我心中想的卻是,「那麼容易被取代,是因為愛得不夠深…。」

人間確實有天使,教會我們信、望、愛,還有珍惜。

以上片段引用網友傻傻的部落格:傻茉莉 後園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not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