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nner_568x170.gif

抱歉來晚啦~
颱風不僅摧殘了南台灣,還將大夥兒的行程打亂了,真的粉不好意思(跪)
BabyHome活動頁面:
http://www.babyhome.com.tw/mboard.php?op=d&bid=6&sID=2559856&r=1&page=1


搶先試讀的幸運網友名單如下:
kelly http://www.babyhome.com.tw/baby_lee
宜蓁 http://www.babyhome.com.tw/bb/340082
小珮 http://www.babyhome.com.tw/bb/239348
vivi http://www.babyhome.com.tw/mymanto
瓊芳 http://www.babyhome.com.tw/bb/436326
Carrie http://www.babyhome.com.tw/Claire_Hsieh
熊熊baby雜貨 http://www.babyhome.com.tw/babybear7027
♂甜心天使♀ http://www.babyhome.com.tw/huijulia
智惠媽媽 http://www.babyhome.com.tw/Jhmama
小祥子 http://blog.yam.com/erin1026

我們會以Email的方式一一通知,《天使遺留的筆記》全文試讀本將於明天(8/11)統一寄出,
參加活動的讀者也請您配合:
(1)立刻將《天使遺留的筆記》部落格貼紙貼在您的部落格首頁邊欄。語法如下:



(2)於2009年8月24日(一)AM00:00前,請在您的Blog或任何公開網站上(如bbs、讀書心得網站等)發表關於《天使遺留的筆記》的閱讀心得(字數300字以上)

(3)請將您的大作及文章網址,請email到yunna_liao@hmg.com.tw信箱,並於本討論區以「回應」方式告知我們您的分享。

(4)我們確認您的發表文後,將於8月27日遴選並公佈五名精彩的閱讀心得,分別贈送精美禮物:
第1~3名:《天使遺留的筆記》乙本、幸福粉紅手提袋(市價350元)
第4~5名:《天使遺留的筆記》乙本



祝各位閱讀愉快~~ 

angelnot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ppt.jpg



當初,編輯、行銷、業務同仁們在做內部討論時,就說到:
這本書,應該要為它做一個ppt,
如果可以,希望能在這個檔案裡,讓大家知道艾蓮娜一家人的故事。



說來容易,做起來,還真有點難。

angelnot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
第48天-1月15日


「終於自由了……終於自由了!」我想艾蓮娜在馬丁.路德.金恩紀念日看了太多的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(CNN)。雖然這也適用於描述她的好轉,我卻從未想到自己會聽到她一邊唱著這首歌,一邊駕駛著迷你吉普車在賈姬的院子裡繞圈圈。可惜我們必須拋下這些回到曼菲斯。


終於自由了。的確是的。我們只剩下十天就可以出院回家了,艾蓮娜儼然已是宿舍的元老。她熟知慣常的程序,認得和她同病相憐的患者,也識得那裡的職員。回到宿舍後,她告知我晚餐時間到了(她選擇吃冰箱裡的起司披薩),餐後要去收郵件,最後在房裡吃一品脫的冰淇淋和看一場芝麻街布偶電影。

angelnot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2007-01-09a.jpg



第42天-1月9日(布魯克)


今晚艾蓮娜想要寫日記。以下是她寫的,由我幫她拼字:


嗨!大家好!
我等不及要回家了。
我最喜歡的動物是蜂鳥,但我還沒有飼料箱。
我喜歡穿裙子和戴亮晶晶的頭帶。
我喜歡看我的動物書,裡面有所有的動物。
從醫院回家後我想看卡通,我最喜歡的節目是「Go Diego Go!」,因為內容都和救援有關,而且迪亞哥(Diego)和我一樣真的很喜歡動物。

angelnot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
banner_lovenote.gif


邀請您一起來寫「愛的小紙條」



您是否曾跟一路陪伴您度過苦痛的好友,說一段感謝的話?
您是否曾跟費心養育、照顧您的父母,說一些真心的感受?
您是否曾跟多年來與您分享喜怒哀樂的伴侶,說幾句貼心的讚美?
當我們被生活的節奏追趕時,只能盲目前進,對一路相伴的親友們,總想著「反正以後有機會再跟他們說」。
然而,當我們終於走完長長旅程,卻發現,很多人,已經來不及擁抱,很多話,也已經來不及說。
從現在起,讓我們及時說愛!而說愛,永遠不晚。


【活動辦法】
即日起至8月10日止,參加「愛的小紙條」活動,回覆本篇文章,寫下您對自己的父母、孩子、朋友、同事……所有的感謝與抱歉,我們將選出最動人的文章,贈送各式各樣愛的小禮物!得獎名單將於8月17日公布於本部落格中。

字數:
  100~1000字以內。
贈品:
  優選 3名 每人可獲贈幸福手提袋一只
  佳作10名 每人可獲贈「幸福天使」相關贈品一份



【注意事項】
網友參加本活動,視同同意本單位無償使用於《天使遺留的筆記》相關文宣中。

angelnot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2) 人氣()


「愛的小紙條」大串聯

lovenotes.gif

把「愛的小紙條」活動傳達出去,讓更多感人的故事流傳,使我們的生活更加豐富美滿。


【活動辦法】
即日起至8月10日止,將「愛的小紙條」活動貼紙貼在您的部落格上,回覆或引用本篇文章,讓我們知道您的貼紙放在何處,活動截止後,將抽出10名,贈送愛的小禮物!得獎名單將於8月17日公布於本部落格中。(串聯語法在本文下方)

贈品:
10名 幸福磁鐵書籤一組(2個)



【串聯語法】

angelnot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9) 人氣()



第29天-12月27日


她可以捲舌頭了!我知道這對大多數的人來說都算不得什麼,但對我卻是勝於一切。你知道,當腫瘤掌控她的身體時,她最先失去的能力之一就是捲舌。跟著她才失去了聲音、右手、右腿、週邊視力和吞嚥能力。所以恢復舌頭的功能是件天大的事。當然,她的腿仍然有一點遲緩,但對我來說這意味著艾蓮娜將會徹底恢復,一天比一天好轉。要是能夠一直這樣下去就好了。我知道從現在開始的每一天都會是這麼開始的:我會要求她爬下床時捲舌看看。當你需要的只是捲個舌頭,誰還需要核磁共振攝影和斷層掃描設備呢?

angelnot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

第28天-12月26日


她當然不想再回到醫院。我也不想,尤其是我才剛徹夜開車回到曼菲斯。單是為了讓她早上五點下床就很困難,因為她緊抱著枕頭,能多賴一分鐘就是一分鐘。但這卻是每個週末凌晨三點就跑來我們床邊的那個女孩。由於她先是拒絕吃下裡頭放了藥的果凍,然後不但不把藥吞下去反而還吐出來,所以週末的餵藥原本不到十分鐘就可以解決,現在同樣的藥物卻要耗上半個小時。


當天稍後進行了放射線治療。這也很棘手,因為我試著繼續布魯克上週開始的工作,讓艾蓮娜清醒地接受放射線治療,而且靜止不動。直到現在,艾蓮娜都需要靠鎮定劑才能辦到這一點。這意味著她必須服用「白色藥物」,但那個藥物不只會讓她鎮定下來,也會害她作嘔不已。她第一次嘔吐,是在我們進入地方自然歷史博物館去看IMAX電影才沒幾分鐘的事。我帶她去那裡是希望能夠稍微改變一下她的心情,但艾蓮娜卻開始抱怨胃不舒服。在視線所及不見廁所的情況下,我只能用我唯一有的東西──我的雙手。最後,終於找到廁所且試圖清理乾淨時,嘔吐物已經沾上我的襯衫、她的襯衫和褲子。

angelnot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2006-12-25.jpg



第27天-12月25日


我們今年的聖誕節禮物就是艾蓮娜。凌晨三點半,她走進我們的房間用自己的聲音喚醒我們,告訴我們她想看卡通。她的聲音很清楚,不像感恩節過後鼻音那麼濃厚。我和布魯克睡得很沉,卻還是因為驚喜而從床上一躍而起。有一小部分的我們納悶,一切是否只是場惡夢,我們的女兒終究好端端的沒事。接著我們就回到了現實,因為她解釋她的聲音感覺好多了,還有她喝了杯水,對聲音也有幫助。在凌晨三點半,我們和她有了一場對話。她的聲音只維持了很短的時間,但我們忽略自己佈滿血絲的眼睛,持續和她對話,也不管這是多日來第一個可以連續睡上超過四小時的夜晚。她的聲音多麼甜美啊!

angelnot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本週看到了一篇試讀心得,是「海豚飛」這位讀者發表的,他/她的部落格是「海豚看世界」



他/她說:
135天的日記,字字打動人心,不用多餘的文字裝飾,全部都是親情的話語。艾蓮娜在病中的九個月,家中到處留下了許多以「媽媽、爸爸和葛蕾絲,我愛你們」開頭的字條,小小年紀,愛很大,他的愛教導了我們用更廣闊的心胸去看世界。

angelnot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